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数字艺术学院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五四重温团章活动
    2015-05-04 00:00 admin 

    (本网讯)5月4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组织2014级全体团员开展“重温团章,牢记使命”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该院副处级辅导员杨俐带领全体团员重新学习了团章的内容,并针对同学们有疑惑的重点章节做了详细解释说明。数媒1402班的熊培函同学说:“以前入团宣誓时对誓词没有太多的感受,今天再次读起感触深刻了,也能很好地理解其中的含义了。”“重温誓词,满满的都是美好的青春回忆。”数媒1403班董小密同学开心地说。“当我再次朗读誓词,我才发现作为一名团员,自己其实做的还很不够,我在后面的学习和工作中还要更加努力地进取。”数媒1401班韩笑同学自省道。

    此次活动是数字艺术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教育活动之一。通过重温团章,让青年学生时刻牢记使命,秉承“五四”精神,勤奋刻苦,认真学习,努力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 “红色教育主题实践 砥砺学生青春梦想”主题活
    下一条: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首场讲座开讲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