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科学技术协会
    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简介

    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校学管会)是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社团,“倾听学子心声,维护学生权益,传播公益理念,培育公寓文化,营造校园文明,服务同学生活”是社团的宗旨。校学管会是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沟通学校有关部门与学生的联系,促进公寓区的文明建设。校学管会定期进行宿舍的检查,创建整洁高雅的宿舍环境,每学年负责承办的“舍歌大赛”和“宿舍文化节”等大型活动。我们还将定期组织一些晨读、早操等有利于学习和身心健康的活动,为西邮校园添姿加彩! 新学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部门简介: 

    秘书部:连接各部门与主席团的中枢部门,负责日常文书,社团的规章制度的建立,会议主持和记录,活动的通知和考勤工作,保障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 

    科技部:负责社团微信平台,微博及人人主页的管理。及时推广活动信息,提供网上报名功能,发表活动获奖名单,为社团提供技术支持。 

    文艺部:组织各种健康的群众性娱乐活动,帮助同学娱乐身心,陶冶情操,为同学创造文娱才能锻炼发挥的空间,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 

    宣传部:负责社团对外宣传工作,通过网络、海报等形式把社团所举办活动的相关信息向同学传达,负责活动前期的一切宣传工作,布置各类活动的场地,及各场活动的照片采集工作。 

    交流部:负责学管会的对外联系工作,组织与兄弟学院的交流活动,组织策划与学校其他社团的合作,以求得“双赢”的局面,不断提高社团的对外影响力。 

    舍务部:负责宿舍的卫生监督工作,维护寝室文明氛围,每学期举办文明宿舍卫生评比活动,调动同学的积极性,维持一个温馨快乐的多元化宿舍氛围。 

    组织部:组织部是社团重要的部门之一,它随着社团的成立而成立,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的宗旨,协调各个部门的工作,并配合社团其他部门完成各项活动 。 

    (责任编辑:admin)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