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数字艺术学院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 “红色教育主题实践 砥砺学生青春梦想”主题活
    2015-09-16 00:00 admin 

    (本网讯)9月16日晚,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实践,砥砺学生青春梦想”主题活动,该院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杨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站全体成员观看了《党在我心中》专题片,并进行了暑期红色教育实践心得交流会。编导1401班张皓燃和数媒1302班程媛分别向大家展示了暑期数字艺术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城固《追溯“丝绸之路”开拓者,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学习调研的实践成果,介绍了“一带一路”战略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张骞纪念馆的情况,分享了积极践行张骞精神的心得。编导1302班柳咏畅向大家交流了暑期赴延安参加陕西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再次燃起同学们对革命圣地的向往之情。

    指导老师杨俐就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制度,用科学的理论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正确的三观,提升认识问题和分析问题能力;二是要扎实做好“1对1”结对子活动,花时间、下功夫将先进的思想理论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做好学习与生活上的帮扶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红色十月”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五四重温团章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