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广播台
    西安邮电大学广播电台

    频率:FM86.6 

    台训:真诚、严谨、团结、创新 

    西安邮电大学广播台是西安邮电大学校园内唯一直属校党委宣传部、由院团委直接领导的有声宣传机构,是我校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广播台从她成立之日起,就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的原则,继承“艰苦奋斗、情同一家、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进取,推动时代潮流,有效地发挥了宣传纽带的作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成为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组织。 

    广播台现设五大部门:播控工作部,专栏部,新闻部,记着采编部,企宣网络部。其成员分布于学校各个院系,活跃于校园生活的各个层面。广播台是一个工作单位,进入广播台需要通过层层选拔。通过1-2轮面试进入广播台的成员,还必须经过一个月的试用期方可录用。这种严格而公平的选拔制度,使得广播台作为学生精英组织的形象一直得以保持。现有成员共计70人,大一学生共计35人。 

    广播台从她成立之日起,就一直狠抓播音和组稿质量,通过制定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使日常的播音更加有序、合理。广播台的成员,普遍具备较好的采访和主持素质,现场发挥能力,外联能力。 

    关注校园热点,与校内外各社团组织保持密切联系是我们一贯的作风。广播台自她成立之日起,就一直紧跟时代潮流。本台将更加加强对和校内校外的联系,特别是和大学党委宣传部的联系,在第一时间在校内广播和网络同时宣传最新消息、对先进师生的事迹和发生的事做客观、公正、及时的报道。 

    西安邮电大学校园广播台全体成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情同一家、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时代潮流,积极发挥舆论宣传的纽带作用,贴近师生、贴近校园、贴近生活,为把广播台建成节目精品、服务全院的校园广播电台而不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