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学生团总支简介

       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学生团总支是由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直接领导的学生组织,是一直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服务为原则的队伍,自觉接受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的领导和指导帮助,配合校党委、团委领导我校学生适时有序的提高政治素养,加深思想觉悟。

       校团委学生团总支以民主集中制为组织原则,设书记1人,副书记2人,下辖办公室、新闻部、组织部、科技部、外联部、宣传部、权益部7个部门。

       办公室:办公室主要负责举办活动整体的策划、任务分工,后期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对团总支发扬自我服务原则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组织部:组织部主要负责举办活动时场地、设备等的申请,活动结束后的整理工作,保证着各项活动的顺利实施。

       宣传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各类活动的海报制作、道具制作、舞台布置等,同时配合其他部门完成活动前后期宣传工作,是宣传优良精神风貌、人文素养的媒介。

       权益部:权益部主要负责社团的经费预算报账等一系列财务问题,以及协助对素质拓展认证系统的日常维护等,并代表同学们向有关部门反应意见,是学校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新闻部:新闻部的主要职责是宣传和报道社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对各类活动文字和图片的记录,增强学生对社团精神和活动内涵的了解,同时配合准备校团委和团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

       外联部:外联部的主要职能是和其他兄弟社团间的联系以及与个人间搭建友谊的桥梁,同时协助其他部门组织活动,促进校团委学生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科技部:科技部负责整个社团的技术类工作,范围包括活动PPT制作、宣传视频制作、活动照片的后期处理,网络宣传渠道的管理和维护等,同时配合其他部门完成活动的准备,是社团活动技术的保证,也是团总支文化传播的科技后盾。

    20161010日更新)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