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数字艺术学院 >> 正文
    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首场讲座开讲
    2015-04-16 00:00 admin 

    (本网讯)4月16日下午,西北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李常青应邀作“创新、创业都需要创意,从广告创意谈起”主题报告,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闫兴亚主持报告,全校师生200多人聆听报告。

    李常青从历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的参赛作品入手,讲述作品背后的创新、创业故事,强调了创意在创新创业中的突出作用。他重点讲述了学生在进行创意时容易进入的几个误区,如“拿来主义”、“简单模仿”、“过度说教”等,并结合许多成熟商业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才是优秀的创意,如何进行创意。通过李常青的精彩讲解,同学们对创意的方法有了新的认识,为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数字艺术学院承办,是我校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系列讲座首场报告。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五四重温团章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