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4-11-26 00:00 admin 

    (本网讯)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412举办新老学生经验交流会。邀请大三大四的“学霸”“大神”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经验。

    老生们深入浅出的分析英语专业所需要的基本素质,所需证件和就业前景。大四学生王聪分享了她参加各种英语竞赛经验和学习方法,提出了口译笔译的方向,鼓励新生要明白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如何干,要尽最大限度的利用身边的任何资源。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吕涵强调了综合素质发展的在重要性,提醒新生加强体育训练。大三学生倪琳玲通过讲述自己考取专业四级的亲身经历说明了如何统筹学与玩,赢得在座学生们的喝彩。

    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处于迷茫阶段的新生点明了方向,鼓舞了学习热情,密切了新老生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 “名师讲堂”精彩开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讲课观摩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