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讲课观摩活动
    2014-08-29 00:00 admin 

    (本网讯)8月19日至22日,外国语学院在基础教学楼语言教学实验室举办了教师讲课观摩活动。该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陈德、全体教师参加观摩活动。

    活动中,每位教师根据所带课程讲授15分钟教学内容,授课后开展教师自评和集体评教,并将授课效果好的在职教师与外聘教师结成“一帮一”式帮扶对子,对外聘教师进行教学指导与帮助。

    陈德在发言中指出,本科教学是我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外院是以教学为主的基础教学单位,要坚持本科教育基础地位不动摇,通过一线教师苦练内功达到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袁小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搭建起了互相学习、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他希望各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自觉遵循教学规律进行授课,通过精心设计课堂训练的任务,有效的课堂互动,讲练结合等方式,不断调动学生的兴趣点和注意力,提高外院本科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旨在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教案、教态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培训,对加强外院教师队伍培养、规范教学环节、夯实教学基本功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长思语”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