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名师讲堂”精彩开讲
    2014-12-02 00:00 admin 

    (本网讯)11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和5号党员工作站举办的“名师讲堂”在基础教学楼A101教室精彩开讲。新东方学校口语名师薛文涛讲述“如何更快、更有效地提高外语水平”。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15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薛文涛首先与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交流,接着以口语和听力两项技能为突破口,列举了词汇和简单语句的发音方式,并纠正了大家平时在口语交流方面常常出现的语音语调上的错误与误区,提出了学习方法方面的建议,特别强调口语练习贵在坚持的原则。穿插进行的中西方或地方性的口语习惯表达方式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语言的窗口。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名师讲堂”,发挥外语优势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扬帆助力。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电院以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促进科研团队建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