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长思语”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4-06-03 00:00 admin 

    (本网讯)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A412教室举行“聆听学长思语”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崔紫芸、花婷、王特为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和交流就业心得。

    会上,崔紫芸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在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从复习计划到时间分配,从饮食搭配到心理调适。详细分享了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以及劳逸结合的学习方法;随后,花婷和王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制作简历、招聘信息搜集、投递简历到面试就职的过程中值得注意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在交流环节,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就业相关问题和疑惑,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完善自我,成就梦想 。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讲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讲座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