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社科学院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09-13 15:29  

    近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按照共青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事业1801团支部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事业1801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升旗仪式,由优秀团员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面向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进行发言.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开展主题微团课,邀请了学院领导、专家学者、优秀教师、身边榜样等,围绕活动主题,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微团课,以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团员青年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分团委行政1702团支部三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院举办人文论坛落实办学理念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