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社科学院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分团委行政1702团支部三月团日活动
    2019-03-21 19:37  

    为了深刻贯彻习近平精神,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西邮学子,行政1702团支部于2019321日,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Z405组织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西邮在行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两会”的意义、议程以及习近平精神等内容,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分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梳理。除此之外,带领团员青年一起回顾了近五年来国家取得的成就、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等内容。

     

    在活动的开始,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两会视频,学习了两会代表精神。蔡防、支月英等代表分别对就业优先政策,大山深处教育,自闭症儿童等社会问题提出看法,也使同学们了解到了目前的社会热点。

     

     

     

     

    活动中,团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大家意识到现在的自己不仅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五个要求,更好地在奋斗中实现青春的意义。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精神状态,强化了团员意识。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互助,成为一位合格且优秀的西邮学子。

    在团日活动的最后,组织同学们分小组交流《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中的经典内容,并由小组成员代表发表了感想。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学习了青年习近平肯吃苦、不怕苦的艰苦奋斗精神,勤奋好学的精神,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以及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引导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分团委“纪念百年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