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举办首届“美文美唤”朗诵比赛
    2014-05-26 00:00 admin 

    (本网讯)5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美文美唤”朗诵比赛在雁塔校区图科楼B101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近百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分3个环节。在第一轮班级朗诵中,信管1301班代表队率先登场,他们激情洋溢的诵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登场的比赛团队也各显神通,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物流1301班代表队,更是以自己的原创作品《西邮诵》来参赛,幽默风趣的语言,慷慨激昂的诵读,获得了评委一致肯定。在第二轮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亮出自己的“十八般才艺”,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一首温暖的男女对唱《爱神》以细腻的唱腔处理,动听的歌声,良好的台风,令在场观众耳前一亮,得到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一支参赛队表演的哑剧配音,更是以创新的表演方式,独特的地方口音,搞笑幽默的表演,为在场观众送来阵阵欢笑。第三轮比赛是前两轮比赛中得分最高的六支代表队终极比拼,最终工业1301班以95分的最高分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朗诵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经管院实施文化育人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驻工作站”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架起师生桥梁 迎接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