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驻工作站”活动
    2014-05-31 00:00 admin 

    (本网讯)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使同学们感受传统节日文化内涵,了解相关端午节的历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学生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对民族优秀文化传承的使命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指导的15号党员工作站,5月28、29日举办了“情系端午节,爱驻工作站”为主题的送粽子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刮奖中粽子,第二个环节是答题赢粽子两部分。28日中午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被热闹的气氛吸引过来,带着必胜的信心纷纷掏出手机参与微信刮奖活动,现场好一番热闹景象。29日下午,同学们纷纷来到工作站参加 “端午”传统文化和“党史、校情”知识问答活动,现场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答题正确的同学获得党员工作站特意准备的粽子。同学们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立足公寓,贴近学生,将传统文化融于大学生活中,让同学们在校园里感受到党员工作站如家一般的温暖。深刻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习动力,将爱校、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驻工作站”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首届“美文美唤”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