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讲座
    2015-11-11 21:23  

       (本网讯)11月10日晚,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B109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专题讲座,西安融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雄为自动化学院200余名同学进行了专题讲座,该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讲座。

       欧阳雄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及创业经历,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公司企业的招聘形式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途径等,最后结合当前自动化相关专业企业人才招聘要求与业界实际项目,向同学们说明职业生涯发展的需求,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发展需求,有目标的填补不足、合理规划自己的发展,与社会看齐,争做新时代的栋梁。欧阳雄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职业生涯咨询经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大学目标,尽早的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并根据自身理想与职业目标合理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从容的做好就业准备,顺利的走向工作岗位。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深入开展创客教育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