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5-05-13 09:30  

    (本网讯)5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A517教室举行“五四”青年节师生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全体辅导员、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和班级学生骨干50余人参加座谈会,该院学工办主任刘柯主持座谈会。  

     

    会上,卢岩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铭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缅怀过去,展望未来,在提高发展自己的同时,为中国梦的实现,为人类历史的进步做出贡献。 

    在座谈讨论中,学生代表张培在发言中,提出了青年学子应该肩负的责任,呼吁同学们承担起历史的责任,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将“五四”精神融入当代青年的血液,为实现中国梦,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尹婷提出作为少数民族学生,更应该把爱国主义作为一面光辉的旗帜,秉承“五四”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为祖国振兴而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讲座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元宵节喜乐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