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元宵节喜乐会
    2015-03-05 00:00 admin 

    (本网讯)3月5日恰逢我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让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热闹祥和的元宵节,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公寓楼下举办元宵节喜乐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军战、学工部副部长梅永刚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刘柯来到了活动现场和同学们一起闹元宵。

    下午6点半,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传统游戏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在猜灯谜现场,同学站在灯谜前仔细琢磨,乐在其中。跳房子、投壶、对诗词、套圈等活动也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微信墙互动幸运抽奖更是将整场游园会气氛推到最高潮,微信平台收到近1500余条元宵祝福。整场游园会持续了2个小时,吸引了60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互动的方式,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感受到元宵节佳节的内涵,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推进创客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