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听经典、看文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座
    2014-12-13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2日中午,西北大学文学院周建姣副教授在我校长安校区B104教室举办“用一双耳朵听经典、用两只眼睛看文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座,自动化学院近200名同学参加讲座,讲座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

    周建姣用幽默语言和不同于传统的授课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孔子顽皮可爱的一面、李清照的线段人生和冯唐的中文小说,让同学们用心灵去感受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优秀传统文化书籍,让同学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现场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传承优秀文化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从不同的层面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唤起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迎新师生联谊晚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