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迎新师生联谊晚会
    2014-12-21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8日晚,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自在新、动随心”迎新生、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学工部、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该院近千名师生观看演出。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迎新生、迎新年、师生联谊的主题展开,将对2014级新生的欢迎、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和师生一家亲的风采浓缩成一个个动人的节目,展现给大家。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iece of m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充满了时尚元素,演员们充满活力的舞姿瞬间引燃了现场的氛围;情景剧《甄嬛传》搞笑十足,令人捧腹大笑;而由自动化学院的5位教师共同演唱的《我只在乎你》,温柔动听,回味悠长,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辅导员和班长们的歌舞剧《童年》《奔跑》俏皮生动,诙谐幽默,充满着青春的热情和对美好未来的祝愿,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该院学工办教师代表深情合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歌声中充满着对学子们的美好祝愿,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晚会既有歌舞表演,更是在节目进行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向在场的同学们宣传了我校校训、办学理念等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通过校园文化生活的主阵地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本场晚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加了师生友谊,展现了西邮学子风采,为和谐校园的建设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推进创客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听经典、看文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座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