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4-12-05 00:00 admin 

    (本网讯)今天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法律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旭日苑前进行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中午12时,围绕“学习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1号、6号党员工作站的指导教师和站务委员参加了活动,他们向过往的老师和学生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并进行简单的宪法知识普及,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向在标有“学习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上自己姓名,并表示要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努力做一个懂法、守法的人,过往的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昂,宣传活动反响非常好。

    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对于法律的认识,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宪法重要性,使得“知法、守法”的观念深入人心,对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全面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听经典、看文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座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