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杨虎城烈士陵园
    2015-10-21 22:39  

         (本网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0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开展了以“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杨虎城烈士陵园参观活动。

         在烈士墓前,同学们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随后,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们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杨虎城等抗日英烈的英雄事迹。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了和平,我们要记住他们的英雄事迹,传承他们的精神,鞭策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懂得努力、拼搏和珍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重阳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