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重阳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10-26 20:18  

       (本网讯)10月21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全国道德模范、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外辅导员丁水彬带领计算机学院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曲江社会福利院开展“重阳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志愿者们在养老院里,有的和老人唠起了家常,有的给老人揉揉肩膀,有的给老人表演节目,亲如家人的感觉让老人们笑逐颜开。大家详细地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心贴心交流感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青年对老人们的尊重与关心。

       此次活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及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条:西邮学子获第五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杨虎城烈士陵园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