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
    2015-04-04 00:00 admin 

    (本网讯)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师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4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行政支部、计科11级学生支部前往西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参观。  

     

    西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加以诠释,分设三个部分内容: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即“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二是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三是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涌现的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人物先进事迹介绍。面对一幅幅生动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主题展板,师生认真驻足观看、仔细欣赏。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一致表示,主题广场形象直观地表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易入脑入心,通过参观,增强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领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师生享受城市美丽景观的同时,也感受着街头正能量的熏陶,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杨虎城烈士陵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