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训练与就业交流会
    2014-12-26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25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红色青春”学生课外科技创新训练营学习与就业经验交流会。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交流会。  

     

    计算机学院“3+1”创新教育实验班分别签约去哪儿网、阿里巴巴、炬力、百度和腾讯的耿娇、王宇、刘欢、黄海宇、李力、陈露纹6名毕业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经验,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学院的各类创新教育活动。6位毕业生建议同学们大一学好基础知识、大二完善知识储备、大三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大四具备良好心态和掌握求职技巧,并指出勤奋和自信同样重要。最后,他们向在场学生推荐了学习与技术方面的书籍。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长学姐们带来宝贵的经验,将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创新教育和科技创新活动,增强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卓越班举行项目设计大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