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卓越班举行项目设计大赛
    2014-12-25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23日至24日,计算机学院在东区教学科研楼FZ108实验室举办卓越班项目设计大赛。教务处副处长阴亚芳、该院党委书记葛茂,以及创新教育相关教师观摩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卓越班同学袁子涵等的作品“电脑鼠”和2013级卓越班学生王祥宇、方昆、程怡瑶、杨雪的作品“基于Arduino的模拟电梯”以其硬件系统及软件系统综合难度较高获一等奖,4支代表队获二等奖,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创新教育工作组组长刘军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在颁奖仪式上肯定了同学们勇于挑战、积极探索的精神,强调了参加项目设计对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参加科技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创新教育的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使大家对硬件系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软件设计能力明显提高,有效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训练与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院与人文院联合举办哲学沙龙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