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2023-05-08 18:24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团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共青团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长安校区西区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办第四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共有5个学院的10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

    本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初赛为院级微团课讲授选拔,复赛为理论知识测试,决赛为微团课讲授和案例分析。经过各二级学院初选,全校共计21名选手入围理论知识测试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在微团课讲授和案例分析环节中,10名选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团史及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聚焦乡村振兴等内容,紧密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员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展开精彩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党的教诲,勇于开拓进取,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终,按照微团课视频分数、理论知识笔试分数、微团课现场讲授分数综合计算,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张宁宇阳获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陈静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鲍春晓、郭夕玥获二等奖;现代邮政学院学生李月月,计算机学院学生杨雨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赵煜昕,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李文静,现代邮政学院学生焦浩进、奚刘鑫获三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彭长欣、卢栩昕、杨润杰,计算机学院学生张欣悦,自动化学院学生陶冉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李炯儒、王欣、殷雨晴,理学院学生赵元元,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刘凤琦,数字艺术学院学生谭晶获优秀奖。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杨玺、孙娇娇,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梁旭,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曹江,现代邮政学院辅导员张博心、郭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晋金才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通院师生团队参加“守鄠秦岭”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