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
    2023-05-18 22:50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近日,我校第九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在长安校区东区路演大厅举办。本次答辩对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的8个实体公司、14个虚拟公司、8个科研立项,共计30个项目进行评审。西安美盛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校文、西安信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伟、西安和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启彬担任评审专家。

    评审会上,各项目团队采用汇报PPT、部分项目成品展示以及路演形式详尽地呈现项目研究内容,团队主创作者依次向评委介绍项目,并回答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评审专家针对每个团队研究成果的痛点及创新点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帮助各项目团队更好地改进完善项目。

    经严格评审,共评选出20个项目作为第九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分别是6G先锋—卫星互联网相控阵天线、陕西头号视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BabyChecker—婴幼儿健康智能评估引领者、陕西艾冰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喉疾明辨-鼻咽喉智能镜检平台、陕西云舟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测DeepCT:深度语义析取驱动的代码漏洞检测平台、VisionSphere―基于V-Slam视觉技术的火灾安防巡检体系、西安惜邮文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半导体引线框架掩模缺陷智能检测平台、基于柔性玻璃衬底的石墨烯激光器研发、大功率水下可见光通信视频信息互传系统的设计与应用、陕西事盈科技有限公司、“山眸海视”—基于FPGA的多场景全时空AI监控系统、新视野“Ueyes”智能导盲耳目镜、雷引——新一代教学雷达系统、西安尼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驰风科技——无人巡检与数字能源领域解决方案的领军者、基于嵌入式传感器—可穿戴式篮球评估系统、基于智能建模的增材制造系统工作室。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三届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四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