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通院师生团队参加“守鄠秦岭”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05-05 22:25  

    本网讯(通讯员 马皎)5月4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鄠邑区委、区政府,在秦岭保护总站举办“守鄠秦岭”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活动特邀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师生团队参加,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波老师带领马皎、罗建华、李小天学生团队参加全部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第二届全国ICT高校无线电测向邀请赛暨最美八号公路迷你生态跑”“‘与信仰对话’——青年科技人才的使命担当”“‘绿水青山有我在,守鄠使命青春行’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全国ICT高校青年科技志愿服务论坛”等主题活动。

    在第二届全国ICT高校无线电测向邀请赛中,我校学生代表队同来自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的32支学生代表队伍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二等奖;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全国ICT高校青年科技志愿服务论坛上,参会高校师生围绕秦岭生态保护、发展科技志愿服务事业各抒己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波老师、罗建华同学分别作主题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四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四名学生骨干参加陕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高校班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