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四名学生骨干参加陕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高校班
    2023-05-05 20:49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陕西“青马工程”第十六期高校班全体学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和实践锻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研2101班许张丽、自动化学院自动化1905班党晨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1902班杨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事业2001班郭瑶等四名同学顺利通过前期政治理论学习测试并参加培训。

    我校四名学生骨干与来自全省各高校共193名学生骨干参加了理论学习、现场和实践教学,全体学员先后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大学校史馆、四·八烈士陵园、南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及延安市高新区消防总队等地开展系列教育和实践。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刻领会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深刻感受到消防员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亲身体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农业农村农民带来的巨大变化。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坚持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勤学苦练锻造过硬本领,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矢志奋斗,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踏实肯干、不畏艰难险阻的奋斗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通院师生团队参加“守鄠秦岭”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