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2023-05-04 19:38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校团委组织举办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引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坚定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

    全校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自学、团支部交流讨论、团员青年热议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各分团委举办了团支部风采大赛,激发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多角度展示了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创新力,张扬了我校团员青年自信自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青柚新媒体中心、《西邮潮》通讯社、大学生艺术团拍摄制作了原创MV《无奋斗,不青春》,用歌声、用文字、用视频等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校广播台组织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赛,播音员用自己澎湃激昂的声音讲述着革命英雄的事迹,赓续着红色精神;校学生会开展“青春悦读,时代赶考人”读书分享会,同学们用“青春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展示青年风采,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使命担当;我校参加陕西省“青马工程”第十六期高校班学员代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和实践锻炼,先后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延安大学校史馆开展红色教育,在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现场教学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实践锻炼中激发使命担当。

    各学院分团委也组织团员青年们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征文朗诵比赛、团史知识竞答、摄影书画展览、红色观影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四名学生骨干参加陕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高校班
    下一条:我校电子2106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