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电子2106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2023-04-24 15:05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发布评选结果,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2106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本次评选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6个方面,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2106团支部成立于2021年9月,坚持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带领支部团员躬行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促进支部团员在各个领域的全面发展,展现出了示范性、典型性,为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提升服务力方面树立了榜样。

    校团委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引领西邮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不断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一届艺术原创大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