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一届艺术原创大赛
    2023-04-17 22:11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4月14日晚 ,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一届艺术原创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21名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用自己的书法、绘画以及摄影作品发现、捕捉身边的美,记录自己心中的美好时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3项。书法组,微电子2102班梁跃钊获一等奖,网安2101班陈佳音获二等奖、电子2202班白一凡获三等奖。绘画组,新媒体2101班杨瑞杰获一等奖、新媒体2202班黄艺凡获二等奖、电子2207班李钊旖获三等奖。摄影组,电子2205班曹育玮获一等奖、材物2201班周奕卿获二等奖、科技2201班贺荣杰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艺术风采的平台,激励广大西邮学子加强科学与人文素质修养,陶冶艺术情操,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电子2106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下一条: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