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3-04-14 23:20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4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暨闭幕式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体育部主任吴林珍及各学院学生600余人观看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69:47战胜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本届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自开赛以来,校学生会与各院学生会在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各学院参赛队伍在长安、雁塔两个校区进行了35场精彩比赛。最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分别获男子组冠、亚、季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我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精品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一届艺术原创大赛
    下一条:我校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