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2023-04-13 23:35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4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304、B308教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经各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审核,来自各学院的27名候选人入围本次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候选人通过PPT展示自己大学期间在政治思想、专业素养、综合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和综合评定,广电2101班罗建华、通工2004班王国政、电子2005班张博皓、电子2006班胡浩林、计科2008班董燕、电气1903班雷思晶、信息安全2004班陶然、会计2003班苏杭、信息1901班罗佳琪、新媒体2102班谢雯萱等10位同学获得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为西邮优秀学子提供了风采展示平台,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青春朝气和昂扬精神风貌,为全体西邮学子树立了身边榜样,引导全体西邮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