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06 22:10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西邮师生继承先烈遗志,奋斗追梦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烈士陵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庄严肃穆,我校团员青年整齐列队,在纪念碑和烈士墓前,用默哀、团旗下讲话、革命诗词朗诵、敬献花篮等方式,朴素而真挚地向英雄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深切缅怀之情。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李宏霞表示,在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中,我们悼念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我们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我们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的民族精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雒骏说,我们肩负着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为国家和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使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认识到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2022/2023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22级团支部骨干培训班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