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面试会
    2016-12-28 01:23  

       (本网讯)12月26日,校团委在长安校区举行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寒假大学生赴政府机关见习工作遴选面试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继福、校团委书记荆昊、教务处副处长张二峰担任评委。

     

     

       经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学院选拔推荐,共有来自8个学院的16名学生参加了最终的选拔面试。经认真评审,最终确定6名同学参加此次陕西省政府机关寒假见习工作。

       面试考核结束后,荆昊对入选的6位同学进行培训,从见习纪律、交通安全、保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他们在见习过程中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本职工作,虚心学习,在见习岗位上展现出西邮学子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此次政府机关见习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通工1414班团支部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