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6-12-30 00:26  

       (本网讯)12月29日, 我校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安增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安增旺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结合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好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积极做好学生的具体指导、安全教育、活动培训和跟踪了解;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西邮学子“好形象”,使学生明确任务和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会上,团委书记荆昊通报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本次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做了安排。招生就业处处长巩红介绍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开展的形式和内容。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迎新年游艺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面试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