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通工1414班团支部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6-12-28 01:15  

       (本网讯)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开展的2016年秋季学期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共有1168个团支部进入全国遴选环节,最终经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00个团支部。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414班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该支部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全体团员以开支部大会、公开竞选、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现由2名党员与8名预备党员和24名共青团员(含积极分子)组成,曾获评“优秀团员”10人次,“优秀团干”、“优秀班干部”4人次。班级递交入党申请书比率达到了90%以上。2014-2015学年优秀班集体; 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2015年代表通院参加西安邮电大学“团日风采大赛”,获得一等奖;2015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我是学霸”团体三等奖;2016年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信号与系统》课程竞赛中获“班级优胜奖。

     

       在此前进行的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中,我校报送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414班团支部、理学院物理1502班团支部和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06班团支部经过选拔评审,被评为陕西省“百佳活力团支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面试会
    下一条:我校爱心青年帮筑梦科技团获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团队奖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