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继职学院 >> 正文
    继职院举办首期“科技创新论坛”
    2015-03-27 13:57  

    (本网讯)3月26日,由继职院指导的十四号党员工作站在雁塔校区举办“科技创新论坛”,来自继职学院、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三个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首期论坛邀请了6名具有专升本、考研及工作经历的研究生参加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求职、升学的经历,介绍了学习技巧和学术研究方法。他们说,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明确目标,心无旁骛,树立信心,坚持到底,大学是一个熔炉,置身其中的人都可以得到全面的提升。求学与做人都要兼顾,这样的大学生活才是鲜活的、多姿多彩的。 

    最后,参会的同学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学习、科技创新、专升本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科技创新论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与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的传帮带作用,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结出科技创新的果实。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继职学院分团委“纪念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继职院创新培训工作促发展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