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继职学院 >> 正文
    继职院创新培训工作促发展
    2015-01-13 00:00 admin 

    (本网讯)继职学院深入落实学校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搭建全方位校企合作平台为切入点,以打造一批高水平培训团队为重要支撑,积极拓展培训市场,深挖培训资源潜力,培训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促进了学院发展。

    继职学院2014年培训规模较2011年,累计增幅达500%以上,实现了跨越发展。目前的资质培训“全国唯一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参训学员累计达4200余人,全国唯一通信工程招标采购人员培训参训学员达12000余人,陕西省快递行业技能鉴定年鉴定人数2500余人。每年举办各类短期培训班10余期,参训学员达700余人。凭借高层次、多元化(学校教授专家学者、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企业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的高水平培训师资团队,改革创新求实效,敬业务实求高效,多年来培训学员满意度调查保持在90%以上。

    继职学院依托学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突出质量与特色,坚持走政学产研用深度结合之路,立足信息产业,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努力拓展信息技术在其他行业的应用,培训业务实现新突破。该院先后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专业委员会合作建立全国唯一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专业委员会合作建立全国唯一通信工程招标采购人员培训,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合作建立陕西省快递行业人才技能鉴定培训基地,甘肃省邮政公司合作建立甘肃邮政培训基地,以及西安市军队转业干部中心合作建立西安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基地等近10家培训基地,汇点成面,为打造西北培训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在大力发展培训基地的同时,其他短期培训业务也取得大幅度提升。近年来,该院和福建、浙江、江西、安徽等省级通信管理局合作举办通信管理人员培训班;与山东、陕西、内蒙古、甘肃、湖南等多省通信运营商合作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与朔黄铁路公司、辽河油田通信公司等政企客户联合举办以通信新业务、新技术为主要内容的高技能人才培训班。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继职院举办首期“科技创新论坛”
    下一条:继职学院获批两项省教改项目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