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继职学院 >> 正文
    2011飞扬青春,展示自我
    2011-11-20 00:00 admin 

    (本网讯)11月17日晚,阵阵掌声从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传来,继职学院在此隆重举办“2011 飞扬青春,展示自我”才艺大赛。学工部部长樊继福、校团委书记荆昊以及各院系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动感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VCR中十位选手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立即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在第一轮10进6比赛中,一号选手崔永成的一曲《高原红》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藏族的热情与豪放。四号选手张行曼弹奏了一曲《琵琶语》,婉转悠扬的古筝声萦绕着整个现场,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吕丽等六位选手凭借自己出色的现场发挥顺利晋级。比赛进入白炽化,在三强席位的争夺中,六位选手尽其所能,各展所长。八号选手吕毅飞挑战高音,深情演绎《新不了情》。十号启梦组合则展示了自己优雅的舞姿,古典舞蹈《月光》将晚会推入高潮。最终,一号选手崔永成,七号选手张景林,十号启梦组合顺利拿到三强的入场券。张景林用浑厚的嗓音完美诠释了《没关系》,感染了现场观众,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崔永成依旧唱响藏族歌,独特的民族风情让他夺得亚军宝座。百变舞种天后启梦组合获得季军。上届十佳歌手王晶以及才艺大赛冠军曹媛等带来的歌舞表演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  

    本次才艺大赛由继职学院主办,新浪微博友情赞助。精彩的歌舞表演响应了“唱响青春舞动激情”的口号,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继职学院获批两项省教改项目
    下一条:继职学院先进典型学习经验交流会总结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