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系学风建设活动
    2011-05-11 00:00 diy1 

    3月底,外语系举行“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4月,学风建设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学风建设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目的、学习氛围、学习目标和考风考纪等校园文化环境进行。我系的学风建设主要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宣传动员阶段。各班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对本次活动进行组织和宣传。二是具体开展阶段,由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骨干组成的督查小组不定时地检查学生的出勤率。三是总结阶段,各班认真撰写学风建设活动的总结报告。

    通过这次学风建设活动,我系学风有了明显的改善,课堂出勤率显著提高,课堂上同学们也表现的更加积极踊跃,课后同学们之间也能一对一的帮助。同时,同学们对考风考纪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语系积极参加“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语系为玉树献爱心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