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系积极参加“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2011-05-11 00:00 diy1 

    2010年3月19日,由校学生会自律部主办的西安邮电学院“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拉开帷幕。为积极响应学院优化教育结构,培养优秀本科生的号召,我系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我系09级三名学生最终代表我系进入复赛。复赛于3月25日晚在新老校区同时进行。

    比赛环环相扣,异常精彩。在众多优秀团队中,我系同学积极勇敢面对挑战,始终以微笑面对比赛,成为整晚比赛的精神楷模。虽然我系代表队最终无缘进入决赛,但他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却展现了外语学子敢于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我系养成严谨踏实的优良学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我系学生将会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他们也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向社会主义四有新人迈进!

    外语系

    2010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语系“十佳歌手”大赛报道
    下一条:外语系学风建设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