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e路通”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西北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1-05-11 00:00 diy1 

    5月16日,第三届建行“e路通”杯2010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5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从陕西、青海、甘肃、宁夏等4个省(区)92支团队脱颖而出的4支队伍进行现场对决,我校阳光E族代表队凭借《建设与搜购吧联合打造完美的消费服务平台策划书》一举拿下本科组冠军。FM105.5陕西青春调频主持人希娴、李柯到场主持,FM105.5陕西青春调频对决赛现场进行全程直播。

    16日下午3点,第三届建行“e路通”杯2010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甘肃农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及我校的4支本科综合组代表队依次上场,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充满朝气的选手们从容地展示自己网络商务创新应用方案,巧妙地应对评委的提问,博得观战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下午5点,第三届建行“e路通”杯2010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西北赛区颁奖典礼盛大开幕,我校副校长温小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温小郑副校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以促进行业发展、培养互联网商务人才为目标,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通过这样的组织形式开创性地把企业、高校、学生、媒体、业界专家组织在一起,共同为提升互联网应用层次、关注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开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促进社会网络商务能力而努力,有效地推动了互联网商务应用与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陕西协会副秘书长王忠民、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助理张敏、陕西省人民广播电台青春调频总监刘临安,西北分赛区组委会组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先后致辞。西北分赛区本科组综合一等奖团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第三届建行“e路通”杯2010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一项国家级重要赛事,全国共分为10大赛区,我校作为西北赛区唯一承办院校,主要负责西北赛区的初赛和复赛工作,现已经历时7个月。本次大赛西北赛区比赛共有84所高校参加比赛,51支队伍本科队伍、41支专科队伍进入复赛阶段。“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的一类赛事,是工信部“阳光绿色网络工程”的重要构成。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以促进行业发展、培养互联网商务人才为目标,在相关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创性地把企业、高校、学生、媒体、业界专家组织在一起,共同为提升互联网应用层次、关注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开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促进社会网络商务能力而努力,有效推动了互联网商务应用与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5月16日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5.17电信日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Golden Singer”歌手大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