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举行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进步”活动推进会
    2015-04-08 00:00 admin 

    (本网讯)4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结对共建,共同进步”活动的推进会。该院9个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长安校区西区3号、4号、6号、15号公寓,雁塔校区3号公寓等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

    会议总结了“结对共建、共同进步”活动实施以来,该院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布署,积极行动,以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目标开展的系列活动效果,并形成了“结对共建,立德树人”的目标。其次,结合学院特色、学生特点,组织教工党支部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签署了 “结对共建,立德树人”共建协议书。第三,会议就如何推进落实文件精神,如何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长安校区西区4号公寓学生1支部书记赵玉瑜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规划、人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长安校区西区15号公寓学生1支部书记郭瑞从班团建设、就业和考研、生活等多方面表达了同学的心声。郭黎提出,师生结对共建不仅要有交流形式,更要深层发掘共建内涵,活动要在“师生得实惠、得实效”上下功夫,特别提出了教工党支部根据支部成员专业研究方向,结合学生兴趣,开展学习、科技竞赛、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指导,在百名先进进公寓的基础上,每学期定期组织“经管沙龙”活动,使学生在共建活动中真正受益,健康成长。

    此次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开展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进步”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力争达到“结对共建激活力,共同进步促发展”的效果,为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班风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大学生创业基础训练营启动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