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5-01-05 00:00 admin 

    (本网讯)1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2015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张利教授参加会议,经管院院长张鸿教授、常务副院长楼旭明教授、副院长李永红教授、李鹏飞教授,以及该院全体教授、副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张利对我校目前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教师申报项目提出建议。张鸿做动员讲话,他在横向比较的基础上分析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总体形势,希望大家要克服困难,有毅力、有信心,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楼旭明解读了学校对国家级项目的支持政策,并提出今年经管院将加大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的过程管理。

    会上,现场对各位参会教师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意愿进行了摸底,并初步组建了科研团队,该院将会继续跟进团队的组建及项目申报的进程。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进步”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经管院与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经管院与皇家特许管理会计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