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举办首届“科协杯”硬件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2014-09-05 00:00 admin 

    (本网讯)9月2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科协杯”硬件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该院党委副书记唐黎、副院长赵小强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唐黎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她讲述了通院科协的成长历程,高度赞扬了科协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且鼓励同学们加入通院科协,在科技竞赛中成长成才。赵小强介绍了通院实验室及科研团队,讲解了正在举办的通院第二届电子设计大赛的赛前准备和评选流程。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自己。他还强调比赛不仅需要优秀的个人能力,更需要团队间的精诚合作,队伍成员要优势互补,团结一致,从而提高团队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本次科协杯部分获奖同学在2014年陕西省“TI”杯电子大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不同学科竞赛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相互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通院举办2014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