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4-10-06 00:00 admin 

    (本网讯)9月24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韩江卫,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沛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通院院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会上,韩江卫为与会同学分析了近年研究生招考情况。他指出,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差距较大,而考研人数渐呈下降趋势,个别高校生源紧张,建议大家读研深造。他认为,研究生报考时选导师至为关键,希望广大考研学子可以选好方向,选对道路,考研成功。韩江卫还就我校的研究生奖学金体系和考研调剂等问题做出了详细介绍。王沛讲解了报考注意事项;刘毓教授为大家传授了考研复习的安排技巧并就考研复习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在复习时做到目标明确,结伴复习,坚持到底,取得最终的胜利。  

    该会的举办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士气,坚定了同学们继续深造的信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 扎实推进文化建设 努力优化育人氛围
    下一条:通院举办首届“科协杯”硬件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