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举办第十三期领航科技沙龙
    2015-03-21 00:00 admin 

    (本网讯)3月19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B201举办第13期“领航科技沙龙”系列专题讲座——“美新杯”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大学生科技立项宣讲会。通院副院长赵小强、电科实验室主任庞胜利参加宣讲,往届获奖学生代表蔡鹏兴和大家共同分享了竞赛经验。  

     

    赵小强结合我校参加“美新杯”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科技立项情况,强调了参赛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组队,在科技竞赛中展现才能。庞胜利对“美新杯”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竞赛规则作了详细分析,提醒同学们立足现实、注重创新,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往届获奖学生蔡鹏兴结合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优秀参赛作品,分享了参赛经验,强调做人做事要注重细节,在竞赛中实现人生价值。  

    “领航科技沙龙”系列讲座的举办,提高了该院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召开党建工作会
    下一条:通院电院举办国防生培养座谈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