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电院举办国防生培养座谈会
    2014-12-18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6日下午,我校国防生培养自查座谈会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兰州军区驻校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通院党委书记王大力、副书记唐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国防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副院长黄小梅、赵补生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  

    苗忠和唐黎分别就电院和通院国防生培养自查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国防生培养交换了意见。苗忠提出要尽快解决集中住宿问题,便于管理;指挥与非指挥类国防生的教学培养计划应有所区别;吸取其他国防生培养单位的经验做法,应当设立专职国防生辅导员。唐黎提出为了更好地进行政治思想教育,应当对相关辅导员普及培养、管理国防生应该具备的素质要求;选培办与学院之间应建立无缝对接机制,应共享国防生培养计划。最后,庞利民就通院和电院在国防生培养和管理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选培办要和各学院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为培养优秀国防生人才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举办第十三期领航科技沙龙
    下一条:通院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